晚上 全家六個人一起 吃晚餐 看奧運
開心 緊張 
小小的客廳 滿滿的幸福
忍不住 我回憶著年輕時 是否 曾經 和我的父母 這樣幸福 開心
應該有吧 應該吧
母親曾經為我們的選手 拍手吶喊嗎?
父親呢?
我的記憶是這樣的模糊
他們也曾經 感動 自己擁有這樣的幸福嗎?

這樣簡單的幸福
一家人一起 看電視 笑 拍手叫好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這樣記住 這樣寫下 讓那個老了以後的自己 可以驕傲 我們曾經這樣幸福

那一天 在烈日騎車時 我想到 綠豆米苔目
單單想到 綠豆米苔目 我的心滿滿的幸福
那是孩子還小的時刻 我們在圓山吃 綠豆米苔目
賣冰的老婆婆 可以加冰 可以不斷不斷的加冰
孩子 樂的 呵呵呵的 依直加冰
是的 單單是這樣的回憶 它讓我有好多的感謝 感動

人都會老
孩子會長大
一切一切都會不一樣
但 所有曾經的幸福 它會讓你覺得 夠的 這一輩子 老天給你的夠了

真好
我驕傲 是的 我驕傲....
我驕傲自己擁有這樣的幸福  
不需要更多 已經足夠 ......
2021/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快意人生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