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阿爸....嗯嗯嗯.....哼
 
那天切了剛買的芒果 不是太好吃
阿母一一ㄚㄚ的說著
....這不夠熟阿....
....這聞起來香 可怎的一點也不好吃
....這挑了半天......
....那.....
總之阿母覺得委屈啦....搞了半天不好吃.....
 
阿爸在旁邊
他回答...嗯嗯嗯..哼...嗯嗯嗯...哼
這沒良心的....他就這樣一路回答耶.....😢...

阿母突然發火了
....ㄟㄟㄟ....你怎的這樣沒感情啊😠
....人家在說人家的困擾耶
 
阿爸猛的抬頭 一臉莫名....我有聽阿 我有同理阿.....
阿母說...
...... 是是是....這樣是有聽喔?
...... 那我下回你說話 我也來.. 嗯嗯嗯.....哼....嗯嗯嗯.....哼
 
阿爸突然樂了
他大笑起來他說
....ㄟㄟㄟ....你怎地像便祕阿..... 嗯嗯嗯的(很用力的模樣)
....我可是很用心的 有節奏的 像唱歌一樣喔....嗯嗯嗯(很清爽的模樣)
.....你不像啦.....你沒用心啦 你根本像便秘
 
......ㄟㄟㄟ.....甚麼狀況阿.....
......怎麼同樣的話 我說就像便秘 你說倒像唱歌了....
......想騙誰啊.....😛😂🤣
 
兩個無聊的人 就這樣嗯嗯嗯哼哼哼的大笑起來.....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