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阿母 燙頭髮
 
阿母昨天燙頭髮
那個髮型設計師 滿意的不得了
自誇的像是阿母被弄得美麗如天仙那樣......😍
  
天兵和大哥看到以後是這樣的....爾爾爾.....(就是沒敢反應的意思😞😞😞)
阿爸看到以後是這樣的....嗯嗯嗯 ....漂亮啊....(就是不敢說真話的意思🥺🥺🥺)
 
今天阿母的阿母看到了
我抓著她問 我家阿母最疼我了 一定會說好看的....😁😁
我家阿母看著看著說....難怪了 我覺得你好怪....(爾爾爾....天啊....🥶🥶🥶.)
 
回家時 遇到阿母的弟弟
他看著阿母 他說:你燙頭髮喔!?
阿母認真點頭
他接著說.....
......(毫不遲疑的) 他這樣說.....
你燙壞了喔.....😰😨😱
 
媽呀....天啊....
果然 天兵一整個家族都沒好話耶😅😂🤣
果然 阿母每次燙頭髮都是這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