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日記 ..板橋捷運站
 
有時我不免想....
有人可以這樣的生活 而且生活得挺好
確實是一種奇蹟
..................
 
今天早上在大直當志工 下午得趕到板橋去上課
為這事老爺一直和我沙盤推演
原先我想開車去快些 老爺說 我是路癡 開車會更慢更慢.... (==)
他建議我坐捷運 並且要我查清楚 google 地圖
google 上寫著
"大直坐到 忠孝復興站 轉 板南線 坐到 板橋捷運下車 一號出口 步行五分鐘 到位 "
五分鐘的地圖上有個大綠地... 很明顯的公園....
ok嗎... 老爺問
簡單....我回答
 
上課報到時間13:45 
我是乖學生 中午沒吃飯 就坐上捷運 到了在慢慢吃吧 我這樣想
大直捷運 上車... 忠孝復興站..轉車..板南線
很好 我坐上板南線 安心了
不太清楚板橋在哪 看著那地圖 要好多站呢 ...好多好多
盯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睡著 醒著 ....江子翠...快到了...又睡又醒....
板橋 ....我聽到了 趕快跑下了車
萬幸萬幸 .... 
 
一號出口 ....看唄 我行的
時間 13:10 真好 等會有時間慢慢吃午餐的 頗有點得意呢....
接下來 步行五分鐘 google 這樣寫的
我翻著小紙條 .... 上頭寫著 文化路一段48號
抬頭看著路標 真好 文化路一段 往右 二段 往左
這樣沒問題了吧
我當然往右 .....
 
走了段距離 沒看到大公園
我開始找門牌 文化路一段 431號
啥 431號 我的是幾號....我又掏著我的大包包找小紙條
爛爛的小紙條寫著 48 號
媽呀 怎的差那麼遠啊
傻傻的繼續往前 心裡滿肚子的疑惑
這谷歌說五分鐘是用飛的吧
 
走了許久
才突然想到 我該到對面唄 偶數號嘛
說不定對面已經是 60號了
結果 當然不是傻人想的那樣 .....3xx 號
 
我一直走一直走 很餓的 而且也憤怒.... 
汗流浹背的走 五分鐘 哪是五分鐘啊 見鬼的五分鐘
大公園 大公園 在哪啊.....
心裡一直想著 等會 還得走這樣遠回家啊 .....
天啊.....早知道開車來了...
 
終於在二十多分鐘後 我看到了綠地
而且 我看到了一個大建築物 上頭寫著 "板橋火車站"
該死的谷歌 幹啥不叫我坐火車不就好了
心裡下了決定....等會我就要坐火車回去 才不要再坐啥撈什子的鬼捷運了 這該下地獄的谷歌.....
.....
 
當然
聰明如你 一定知道接下來 發生甚麼事了
我看到了
真的
我看到了
"板橋捷運站"......五個大字 
 
你可以想像一個女人背著大包包汗流浹背 肚子餓扁扁的 頭暈目眩的 站在大太陽下 整個發呆 .....整個傻住 .....整個....
無法形容的哀傷 ....媽呀 我究竟是下了啥捷運站啊.....
 
三鐵共構 有行小字 這樣寫著 ....我記起來了 是的....
 
衝到上課的地點時 14:00 老師正要開始講課
我喝著咖啡 啃著剛隨手買的麵包....
很想哭著比 safe.....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