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年第一個月

婉婷工作的店裏來了個 新的採購兼總務 建廷

建廷 長的普通 個子不高 年長些 人很溫和 他對人很好 總是笑咪咪的 很快和所有同事打成一片

 

第七年第二個月

建廷大婉婷 六歲 他喜歡 婉婷

建廷知道 婉婷有男朋友 他知道 但是 就是喜歡嘛 誰有辦法呢? 他說

"男未婚 女未嫁 的 難道連喜歡也不行" 建廷這樣說 這話倒也不假

建廷對婉婷很好 他不怕其他人說閒話 餐廳閒暇時 他總買些吃的給婉婷 得空也和她東聊西說的

他覺得 婉婷的男友忠漢 對婉婷一點也不好 根本不體貼 他老是替婉婷抱不平

婉婷把建廷當哥哥 她沒半點覺得不妥 建廷根本不會是她喜歡的男人 他太老 太矮 長的也不夠好

更何況 她早就把自己給了忠漢 她很確定他們一定會結婚

婉婷沒有哥哥 她一直羨慕人家有哥哥疼 所以建廷就像個好哥哥 ...她是這樣單純的相信的

話說回來 哪個女人 不喜歡有人疼 有人喜歡 有人對她好..只要不逾矩

 

第七年第三個月

婉婷在餐廳裏燙傷了手臂 建廷陪著她沖水

建廷說什麼也要婉婷去醫院 拿了冰塊繼續幫她冷卻 就跟著她一起去醫院

這是第一次他們兩個人 單獨在一起

醫師幫她上藥時 她哎哎的叫了起來

建廷撫著她的肩膀 "忍耐忍耐 快好了..." 他說

她痛的眼眶泛紅

一抬頭 看到 建廷也眼眶紅紅的.....

那天 建廷送她先回家 一路叮嚀她要吃藥 要小心一點 要休息 這個那個的....

 

那晚 忠漢回來 聽到婉婷受傷了 "怎的這樣不小心?" 他說 "很嚴重嗎?" 他問

婉婷回答 "還好啦 剛開始很痛 現在已經不痛了 沒什麼要緊的..."

"看過醫生了嗎? 醫生怎麼說..."

" 看過了 就吃藥 換藥啦 ...."

....

忠漢只買了一個便當回家 他問婉婷吃晚餐了嗎? 婉婷搖頭

忠漢又問 "那要我出去幫你買嗎?"

婉婷又搖頭 她其實覺得忠漢的冷漠很傷人 有點事不關己那樣 但又不好說什麼

她於是說 "沒關係 我泡碗麵吃..."

 

夜裏 忠漢催婉婷快去睡就開始打他的電動

婉婷的 line上 是建廷

9:00 剛下班 你吃過了嗎?

9:01 要不要我送消夜給你?

   9:02 謝謝 不要 不要 

9:05 還會痛嗎?

  9:05 一點點

9:06 還痛喔!? 那你吃藥了嗎?

  9:06 還沒

9:06 趕快去吃 然後早點睡 老闆有說放你一天假 你知道了吧

  9:07 嗯嗯

9:08 那晚安喔 ...對了醫生有說那止痛藥 如果止不住痛 就多吃半顆 傷口不要沾水 ...

  9:09 呵呵 ...囉嗦 知道啦 晚安....

9:09 明天見

  9:10 三八啦 我明天放假

9:10 呵呵呵.....

 

第二天 忠漢去上班時 婉婷還在睡

婉婷醒的時候 是 十一點

line 上面 是建廷

9:30 男朋友出門了吧 我帶了早餐給你 ....快醒快醒...

9:45 還在睡嗎? 小豬

10:00 我去上班了 早餐我趁別人開門時 放在你家信箱 你醒了就去拿

      蛋糕是我昨晚做的喔 你吃吃看..... 

   11:05 (已讀)

   

婉婷看了笑了起來

下樓拿早餐 是一杯冷掉的咖啡 以及 一大片鋪滿草莓的蛋糕 

line 上面是建廷

  11:20 謝謝你 蛋糕很好吃

11:21 (笑臉) 

3:40 小豬醒著嗎? 我幫你帶了湯包來 大師傅阿達為你做的喔....

  3:40 你在哪

3:40 樓下

 

婉婷又一次下樓 在樓梯間

建廷看著她 滿臉的擔心 "好點了嗎? 還會痛嗎?" 

"不會了啦 ...完全都不會了..."

建廷笑了起來 "那就好..."

"這是阿達專程做給你的..."

阿達是餐廳裏的大廚 人不愛說話 挺嚇人的

"哇 真的假的 他好兇耶 呵呵呵 太感動了.."

"是啊 大家都念著你 我說 下午休息 要跑過來看你一下 阿達就說要弄給你吃..."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根本沒啥事啦...你跟他們說 我好了 明天就去上班囉..."

"需要這麼趕嗎? 還是多休息幾天..." 建廷又皺著眉

婉婷搖頭 "不用啦 我沒事了"

"趁熱快上去吃吧 我要趕回去上班了..." 建廷說

建廷騎著他破破的摩托車走了 ....

那湯包真的好吃 很暖心的....

 

傍晚 line 上是忠漢

7:45 好點了嗎? 晚上想吃什麼?

  7:46 好多了 難得兩個人一起吃晚餐 要不要出去吃大餐?

7:50 不要吧! 今天好累 你想吃什麼? 我買回去

  7:50 (哭臉) 那....隨便吧

7:51 (已讀)

忠漢帶了兩個雞腿便當回來

一如已往 他們看電視 吃飯 忠漢抱怨囉嗦的客戶 機車的主管....

電視上 滿滿的抗議 對於所有的現況 抗議....

 

夜裏 line 上是建廷

9:20 下班囉..你好些了嗎? 還痛嗎?

  9:21 好多了 不痛了 明天可以上班囉...

9:21 嗯...好想你呢! 大家都是...沒事就好...早點睡 傷口才會好的快 要記得吃藥喔 小豬....

  9:22 (已讀)

 

婉婷一個人 躺在床上 她沒有回覆

"好想你呢!" 這樣不會很怪嗎? "大家都是" 也許不怪吧? 會嗎? 她心底免不了感覺甜甜的

"這樣好嗎? 不好吧! 不好嗎?...." 她想了想 喊到 "忠漢 公司男同事說 他們想念我呢! 呵呵..."

忠漢正要去洗澡 他喊到 "是喔 那是因為少了你 少了人手吧! 笨蛋..."

 

夜深 忠漢開始撫摸著婉婷的背 婉婷的手 ...

婉婷驚醒 "不要啦 手還在痛..." 她惡狠狠的說

忠漢問到 "不是說不痛了? "

婉婷甩開他 "碰到還是痛啦 你是在發神經喔...."

忠漢不太開心 

兩個就睡了......睡的都不好

 

婉婷覺得委屈 她從來不曾拒絕過忠漢 可是...這樣還想要 難道不會太過分嗎?

忠漢覺得委屈 是婉婷一路說 不痛 沒事的 他不過就是想抱抱她 安慰她一下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