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終於結束了

有點若有所失的寂寞 明天要忙甚麼呢? .....

 

這個故事 是我第一次嘗試 寫長一點點的故事

故事到一半時 很多人問我 結局是什麼 我總是啞然失笑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

原本只是要寫一個很短的 假離婚的故事 

但 人物的刻劃想要深入些 就慢慢 長長了

我很努力的希望大家看到 每個人的心情....

(啊 這是輔導的習慣啦....)

如果 秀珠 來找你 你可以同理她嗎? 大多數人是可以的 她的辛苦一目了然

如果 芬姨呢? 她用"錢" 來決定秀珠的命運 她護著兒子 她愛大龍多一點....(如果你有一個惡婆婆 你就開始頭痛了)

如果 大雄呢? 他盲目的辛苦了半輩子 就想要一個女人 年輕 豐滿 笑意深 的女人.... (如果你是已婚的女人 你就開始恨了)

如果 芙蓉呢? 她單單要一份幸福 被照顧 被疼愛 (......)

 

故事其實有很多版本的結局

..秀珠覺得不值 強硬要離婚 妻離子散 大雄整個挫敗 寥寥一生

..大雄堅持要愛情 秀珠只能容忍 芬姨在兩個媳婦間掙扎 

..大龍娶了芙蓉 兩兄弟沒完沒了的爭執

..芙蓉嫁給別人 還是到了台灣 牽牽扯扯

.......

人生有太多可能

你以為的對與錯 好與壞 其實沒有絕對

 

有些人好奇 故事的真實性

很多部分是實實在在 存在的 除了師大路 沒有 師大肉羹

 

第一次寫這樣長的故事 我很感謝 FB上許多好朋友的支持

雖然因為大家一直期待故事的結局 受不了壓力的我 順應民意就結束了

關於芙蓉 關於大龍 我都有好多故事想寫 全給忍住了

但 沒關係 下回我知道了 一開始我就要告訴大家 故事會有 三百六十五篇....

 

無論如何 我很感謝你的觀看

是因為你 我才有可能嘗試完成這樣的故事

對真正寫作的人 也許這不算什麼

但我只能算一個愛寫的人 ......

 

最後 我想感謝我的先生 

故事的結局 是我們躺在床上聊天時 他想的 (我說 這是男人要的結局 他一直拒絕承認)

他完全沒有看我的故事 只是聽著我的描述 興致勃勃的出 餿主意

但是 我很喜歡 

比起我原先想的結局 這是我的最愛.......

(如果你對結局不滿 去打他...不關我的事喔 !! )                                                                                                   P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