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巴奇貓...在門口叫個不停...真怪...
一早我都會放風那樣讓四隻貓..在樓梯間走來走去 滾來滾去...
可現在不是時候啊?....
我有點不耐煩...開門..."出去出去"...我嘴裡說...心理想 "獃不住的 就給我出去"....
一開門 .... "黑黑"貓跑進來了.....
天啊....原來 牠是在解救另一隻貓喔....
黑黑 是 巴奇 的世仇 每回相遇 都得打一場....
這節骨眼....還只有這世仇 在想辦法...
(其他兩隻貓 完全睡眠狀態.....)
我摸著 受到驚嚇的 黑黑...牠啥時跑出去的啊?....
我摸著 感到驕傲的 巴奇...牠還真有心....
我說..."唉唉唉...不是一家人 不入一家門...說啥世仇....都是騙人的..."
很難得 牠們靠的很近 而且沒有 打起來....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