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兒子的學校制服已經消失 四天了...

星期二 早上 他瘋了似的 找不到制服
這裡翻 那裡尋 曬衣架上找...沒有
只得拿著 那前晚放在洗衣籃裡 微微 濕潤的衣服 將就將就...天真冷

從那天起..時刻找尋
沒有 沒有...

我不免猜 會不會 是另一個天兵兒子 很想體驗一下 這學校的名號 給偷偷穿去大學
沒敢問...怕被打 ^^

然後 只能默默的 每晚 趕忙洗 期待次日乾
不想去買 至少現在還不想

我家丟東西是 常態
鑰匙 身分證 健保卡 信用卡 印章 金錢 手機 電腦 大衣 雨傘 逗貓棒 ....
有一陣子 連菜刀 也丟 頗為嚇人

其實 多數 在後來 的某一天 都會驚呼 "哇 原來在這裡 "
也因此 我們家 每人 有數張 身分證 健保卡

漸漸 我養成了 除非 緊急到非處理不可 ....就當作 沒發生
可穿在身上的制服 是怎樣會丟掉呢?...
真不懂....
所謂天兵 就是不懂

天漸冷 今夜 台北突然驟雨
啊啊啊 ....我在驚聲尖叫
幹嘛...天兵問...明日 制服會乾嗎?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