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916-1  

 


19950916  

孩子,你睡了,而我仍在回憶你像風鈴班清脆的笑聲。

你總是那樣的笑,笑的眼睛瞇成一線,笑的像是如何如何的喜悅。


今天你喝著牛奶,突的全部吐出來,吐的你、我一身。

媽媽慌亂的,不知如何是好。

而奇怪了,你反而安靜的望著我,笑的淺淺的,好像你的父親。

我真的感受到,你父親常對我說的,"慢慢來,不急.."

一直到你我都換完了衣服,你才又調皮的玩耍起來。

孩子,你是不是像你父親那樣懂得疼惜你的母親呢?我愛你,孩子。


有時候想來,真真捨不得你長大。

睏了,你會老遠爬到媽媽身旁,任意的一會躺肚子,一會蹭著腿。

一會親親媽媽的臉,一會撞撞媽媽的頭。

整個人像個橡皮糖那樣的黏膩。

而我 多愛這份黏膩啊....


媽媽很忙,工作、公司、家裡以及少輔。

但是,這份老天給我的禮物,我絕不捨得讓渡給別人。

他們不懂,真的,那些無法自己帶孩子的父母,永遠不知道他們曾經錯過了什麼,

感謝老天、Peter,以及你,讓我擁有這一切.....


            1995/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